國鎮建設成立十餘年來,一直秉持著「良心事業」原則。 誠懇實在的態度,擘建一幢幢可以讓居住者安享舒適生活的願景。 營建團隊的專業工藝和藝術美感,可以協助購屋者完成居住空間的夢想; 客戶傾大半生心力,對於生活空間的期許甚高, 國鎮建設珍惜每一個託付,認真負責,將心比心,盡力做到最好。 讓客戶花同樣的金錢,卻擁有超越的價值、享受滿意幸福的生活, 這是始終追求的目標。 國鎮建設從土地開發之初,即開始構思適地適性的規劃,重新賦予土地生命。 藉著專業團隊的努力,提升空間機能與價值,落實完成住宅的魅力。 是一間務實的建設公司, 這麼多年來,不盲目於追求虛名與獎項,而是以滿足客戶服務為最高目標; 國鎮建設讓客戶住得安全、舒適放心,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唯一之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國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Guo Jen Architecture Co.,Ltd.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18樓之2 TEL(07)336-3396
網頁設計 | 屋殼網